十特警爆打一女 挺什邡李承鹏遭禁言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四川什邡民众抗议钼铜项目事件引起的轰动,已经愈演愈烈。有关什邡冲突的一张照片,在经过北京知名艺术家艾未未的标注后,在网络再次引起哗然。而关注什邡暴力真相的微博名人李承鹏,也因持续公布调查记录遭当局禁言。

这张照片对于关注什邡消息的民众来说,并不陌生,但是照片在经过艾未未的标注后,引发网民广传,人们才意识到,这上面有10个特警疯狂殴打一名女子,令人发指。

聚集的民众手持横幅表示支持党,只是不要钼铜厂来污染环境,换来的却是暴力镇压,武警殴打,以及催泪弹和震爆弹接连袭击。

时评作家李承鹏3号到达什邡,接着发表博文并刊发多幅被武警打伤民众的照片,在李承鹏公布的调查记录中,他描述有多位无辜民众在没有参与抗议的情况下,惨遭武警殴打。 但这些内容不到3个小时即遭到当局删除。

4号晚间李承鹏的友人,中国媒体人文涛在推特披露,新浪微博通知李承鹏说:中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要求他禁言一段时间。

网友纷纷谴责当局封锁什邡事件的真相,同时担忧李承鹏的安全。《德国之声》多次联系李承鹏,手机处于开机状态,却无人接听。

目前,在民众的强烈抗议之下,什邡政府虽然被迫取消钼铜项目,却没有释放全部被捕的示威者。

新唐人电视艾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