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天津大火死者名单 远超官方数目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易如 白梅报导)6月29日发生的天津大火死亡人数受到公众的广泛质疑。天津大火的第二天,6月30日官方公布了死亡人数为10人,而民间几乎没人相信这个数字。网友收集公布的死者名单就已经超过了官方的数目,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天津当局在隐瞒事实真相。

最早以名单形式佐证天津地方当局撒谎的帖子,是7月2日出现在百度贴吧的一个帖子:《死难者资讯收集贴,已有11人,望大家补充》。该帖子的后面,知情民众不断报出自己知道的大火遇难者情况,包括遇难场景和身份。仅仅三天的时间,这份名单就已经有了35名遇难者。

网友统计了网路上披露的遇难人员,汇总了一份35人的遇难名单贴在凯迪社区:

目前对上号的有35个左右了,有清单,求证实。

1.青山溪语社区没了一个
2.王洋,家住西关!在商场上班
3.杨各庄1个
4.水利新村一家5口,死了4个
5.下仓镇后屯村一女的
6.罗莱家纺老板娘
7.白马泉的遇难者是张进的外甥女 五楼售货员
8.蓟县马伸桥真马官屯女的
9.杨红霞 死亡 女 上念头 杨红霞与杨赛群是姐妹
10.杨赛群 死亡 女 上念头 杨红霞与杨赛群是姐妹
11. 刘某 死亡 女 31 侯家营镇 收银员 刘某 女
12. 任春丽 死亡 女 三十多 东赵乡小赵庄 莱德员工,她老公现在就在渔阳宾馆
13.侯春花 死亡 女 21 太平庄子 孩子刚七个月大,
14.王晓红 死亡 女 五楼内衣摊的老板
15. 张丽霞 死亡 女 四十多 宝坻下午庄 四楼收银员,四十多
16.陈红霞 死亡 女 闯子岭村
17.于春燕 失踪 QQ:787679737
18.电力公司一黄姓男士被大火烧伤,他爱人到现在还没找到
19.大港油田有一个男的烧伤,女的失踪。
20.洪水庄村有两个。
21.天津的一位消防员说,有一位30多岁的母亲在火灾中紧紧地抱着自己的孩子,直到清理现场他们的尸体已被烧焦。
22.李甯售货员张某和XX两个售货员都遇难
23.五百户镇南胖村一女
24.穿芳峪太平庄子一女
25.贾各庄一女
26.莲花院的一个
27.马伸桥镇马官屯村黄金的母亲也不幸遇难
28.孔庄子一个标准件厂的老板娘
29.下窝头的王某(女士)
30.三百户村一售货员
31.侯家营 在纸箱厂上班的一个小伙媳妇在内买衣服烧死了

一份看到名单的网友说:“罗兰家纺老板娘我知道,她在中国人寿买了保险中国人寿理赔了40万,昨天我去人寿培训知道的,她是回去拿包烧死的。”

很多网友表示,尽管名单中的细节有待查证,也希望知情人来证实,但这份名单足以说明天津地方当局隐瞒了真实死亡人数。

这份名单随后又被网友更新,加入了大火现场遇难场景:一个卫生间发现了20多具尸体,两部电梯最少10人,有一个狭缝里有几个,五楼有8个抱在一起死的,内部员工已死亡30多人。

《新唐人》记者就遇难人数采访了天津蓟县当地民众,民众表示无法获知确实人数:“他们(官媒)报导是10人,应该不止,估计人数——嗯,现在给政府封了,不给泄漏,不往外报导老百姓挺气愤的,整个蓟县都挺气愤的。”

天津网友认为,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为进中南海而隐瞒真实死亡人数。

周四,有线民“寻找真理和正义”在天涯社区称:天津市蓟县莱德商厦大火,已确定死亡人数为378人!一个艺术培训班学生无一生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