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事件后 增派第一书记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讯】(中央社记者郑崇生上海5日电)四川省什邡市人民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活力什邡”今晚约10时30分宣布,增派中共四川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左正兼任中共什邡市委“第一书记”。

什邡市民众日前因抗议当地兴建钼铜矿场发动游行,当地政府出动武警、特警且动用镇暴弹及威催泪弹维持秩序,招致严重批评。

什邡市政府昨天宣布钼铜项目不建了,今晚召开干部大会后表示,增派左正为第一书记,饱受批评的什邡市委书记李成金未被免职,而是协助左正工作。

消息传出后,网友批评增派“第一书记”的作法简直是“回到文化大革命”;还有人不满指出“这样的任免谁对事件负责?”

什邡市政府发布的通告全文如下:“7月5日晚,什邡召开全市干部大会,会议宣布:经中共四川省委同意,中共德阳市委决定:中共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左正同志兼任中共什邡市委第一书记;中共什邡市委书记李成金同志协助左正同志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