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产优质蜂蜜 参赛全获奖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5日电)“全国性国产龙眼蜂蜜评鉴比赛”得奖名单出炉,宜花东10位蜂农参赛,全部获奖,其中台东李全洪获特等奖。农粮署台东分署表示,这证明东部生产优质蜂产品,是消费者的首选。

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农粮署东区分署今天表示,宜花东获奖蜂产品采集的蜜源,都来自东部最自然、最友善的环境。得奖者包括台东李全洪荣获特等奖;宜兰许金莲、黄俊彦及黄东明,花莲林保江、程日锠及程甲雄,台东李煌亮、陈关世及童富荣获得头等奖。

东区分署表示,为确保蜂产品品质安全,农粮署积极推动“国产蜂产品证明标章”制度,逐批办理品质检验、监督分装及标示检查,提供消费者优质又安全的蜂产品。国产蜂产品证明标章,是由台湾养蜂协会印制、核发及管理。

通过品质检验的国产蜂蜜,包装上贴有证明标章,标章上有9码追溯码,可从台湾养蜂协会网站,追溯并查明蜂农生产管理纪录,消费者购买贴有证明标章的蜂产品,就代表已经通过严格把关的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