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旅行 印记者出书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新德里5日路透电)一名电视台记者与上司争吵之后,她一时冲动选择辞职,并展开一段旅程,最后找回自己。

古莉雅(Urvashi Gulia)第一本小说“在公路上找到生存之道”(My Way Is the Highway,暂译),从各方面来说,这是本回忆录,书中角色的特征是作者实地观察印度极度重视收视率的电视产业而来。

书中主角曼琪(Manki)离开德里,前往数百哩远的喜马拉雅山脉(Himalaya Mountains),途中只有可靠的吉普车马斯塔尼(Iqbal Mastani)陪伴,她学习如何钓鱼、放松心情,甚至在旅途展开恋情。

古莉雅曾是记者,现在为非营利部门工作。德里电视台记者维希瓦纳坦(Soumya Vishwanathan)2008年遭到谋杀骤逝,启发了古莉雅。写书是古莉雅与朋友的共同梦想之一,维希瓦纳坦的死让她了解到不能再拖延下去。(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刘玤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