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新歌MV 八零年代氛围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5日电)歌手陈奕迅拍摄广东新歌“重口味”MV时,配合八零年代氛围,还与导演研究当时歌手张国荣、谭咏麟的MV寻找灵感。他自创“双掌不停交叉乱劈”的舞姿,希望观众一看就能学会。

陈奕迅为了这只MV,与导演一同研究一系列八零年代张国荣与谭咏麟的MV寻找灵感。他笑称,当时的MV除了“靓女”之外,脱离不了Disco的梦幻红绿灯、烟雾、铁网及钢筋等元素,他表示,拍摄MV当天“真的像时光倒流返回八零年代。”

MV中出现的舞步,陈奕迅全都是现场即学即用,并且跟排舞老师一同创制“重口味”舞步、舞姿及手势。为了搭配副歌,他自创“双掌不停交叉乱劈”的手势,希望大家一看MV就学会,这样8月底的香港演唱会才能“与全场观众一起狂跳。”

陈奕迅的MV一共花了12小时拍摄,导演要求他单独发挥、自己乱跳,可是半点也难不倒他,他跳到情绪高涨、停不下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