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豪哥 火箭祭钜额毒药合约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中央社5日台北电)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Rockets)总经理摩里(Daryl Morey)昨天2度向林书豪释出善意,并打算祭出价值高达3100万美元合约,挖角豪小子。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但因为奈许(Steve Nash)不愿投效尼克(Knicks)、打算为湖人(Lakers)效力,尼克打算以同样优渥条件留住林书豪。自由球员林书豪最快11日才能签约。

林书豪去年12月遭火箭释出后被尼克捡走,今年2月大爆发掀起“林来疯”,奠定尼克先发控卫的地位。

摩里昨天带林书豪参观火箭队,并带他去吃晚餐,晚上并表示有意开出4年总价值约3100万美元的合约。火箭在和德拉吉奇(Goran Dragic)分道扬镳后,控球后卫的位置就将出缺。

林书豪若签下合约,前2年的薪水将分别为500万及520万美元,第3和第4年薪水则直冲1050万美元左右。火箭开出的“毒药”合约将让尼克队为豪华税的问题大伤脑筋。

不过“你好吗”连线钱德勒(Tyson Chandler)、“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及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3名球员的合约都会在3年后到期,豪华税的问题只会在2014-15年赛季产生干扰。

尼克曾表示会开出同级合约留住豪小子。尼克打算安排林书豪担任先发或是重要的候补球员。(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