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鼎邦涉插播真相 港议员吁营救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讯】台湾商人、法轮功学员钟鼎邦遭中共当局拘禁将近三周,事件引起海内外各界的关注。有香港立法会议员认为,民间有需要揭露中共打压人权的状况,并担忧钟鼎邦遭受当局酷刑折磨,呼吁国际社会及台湾政府积极营救。

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钟鼎邦遭到中共当局绑架,并以危害国家安全罪名非法羁押的事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掌门人、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伙所为。对于中共媒体宣传指向钟鼎邦进行电视插播,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议员认为,在大陆当局严控资讯流通,封锁真相之下,民间有必要想方设法揭露中共打压人权的状况。

香港立法会议员(街工)梁耀忠:“中国的人权问题在中国一直都没有什么改善,反而情况日渐转差。如果我们不能把人权问题让国内同胞知道清楚的话,其实客观上是纵容了中央政权不断打压人民的基本权利。”

他十分担忧钟鼎邦受到当局的酷刑折磨,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台湾政府应该积极利用各种方式营救钟鼎邦。

香港立法会(街工)议员梁耀忠:“大家有任何模式可以给中央政府(中共政权)压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参与,包括签名、发电邮、短讯等等,给中央政府压力,促使他们开放这些渠道出来,和释放所有异见人士。”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