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国道遭撞 家属法院讨公道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4日电)在国道发生车祸紧急剖腹产的叶贞妤母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家属表示,肇逃驾驶仍辩称不知有撞到叶女,货运老板态度强硬,警方告知吊销执照,老板竟说要申诉,态度让家属心寒。

怀孕8个月的叶贞妤6月27日开车上班途中,在高速公路遭大货车擦撞翻车,被紧急送医后剖腹产下宝宝,母婴一度垂危,所幸状况慢慢稳定,但仍需观察。

“咱们法庭见,就走完法律程序吧!对方坚持不认错,至今一句道歉都没有。”叶贞妤丈夫的二姐聂瑞莹表示,肇逃驾驶及货车老板不肯承认错误的态度,让身为律师的她无法接受。

聂瑞莹表示,警方今天中午通知家属前往国道第三警察队泰安分队进行车子鉴识,厘清事故发生原因,家属没想到肇逃驾驶及货车老板、对方律师也都出现在同一现场。

聂瑞莹说,当警方告知货运公司老板货车执照会被吊销一事,没想到老板竟回说要申诉,因为这是他的权利,“当律师这么久,从没看过如此强势的加害人”。驾驶犯后毫无悔意,甚至避重就轻,也否认撞到弟媳妇叶贞妤,她们绝不坐视,决定一切法院见,由司法还她们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