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丽水博览会 世界瞩目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韩国2012年世界博览会目前正在韩国的丽水举行。这届博览会已被美国有线新闻网络评为2012年最值得游览的地方。以“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为主题的丽水博览会到处都是丰富的看点,并充满了乐趣,由于举办此次博览会,也让韩国庆典气氛浓厚。请看报导。

在丽水博览会门户建筑的顶棚上,数码画廊“天海”,正以其独具特色的高新影像和造型,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在这大陆与海洋相接的地方,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各种企业,正在展开各种活动。

特别是在韩国大企业进驻的展览馆中,各种独特作品以及体验活动,都以地球的生态界和人们的想像为设计理念,使游客们乐在其中。

大学生游客朴殷英:"因为体验性的节目很多,所以觉得这些展览更加吸引人。"

乐天企业馆大受孩子们的欢迎。360度的全景银幕,加上晃动的地面,让人感觉仿佛真的登上了热气球。

LG馆给人一种新潮美术馆的感觉,看那活动着的多媒体吊灯,展现了人类希望运用绿色技术拥有的未来。

LG宣传组代理朴希贞:"我们用国内首创,世界首创的技术实力,表现了使美丽的人与 IT技术合二为一的主题。"

在三星馆里,精彩的魔幻演出和五面立体影像,讲述着受到环境污染威胁的人类,经过与地球生态界的相伴相生,最后得到拯救的故事。

2012丽水世界博览会组织委员会媒体中心运营科长金光斗:"最重要的是告诉了人们海洋的重要性,以及应该防止地球变暖等,这就是个很大的成果。"

丽水博览会通过文化,艺术等多种形式,提出了环境产业所期待的远景。在余下的时间里,丽水博览会将继续受到全世界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朴右暎、尹海根韩国丽水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