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暴徒打人煽仇恨 月底开庭审理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讯】在旧金山唐人街打骂法轮功学员的红衣人被警察开传票后,案件进入司法程序。日前,旧金山警察局长苏尔曾表示警方一直严肃对待仇恨犯罪。请看旧金山地检署今天的消息。

6月16日发生在旧金山唐人街的打人事件原定于7月3日,也就是今天开庭,但是今天没有能如期开庭,据地检办公室声称,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收集证据,案件还在调查审理当中。

警察局出据的报告显示,打人者Jingjun Chin应于7月3日到庭。

至于没有如期开庭的原因,地检办公室的阿历克斯•贝锡安(Alex Bascian)在电话中解释说:
“可能是个失误,可能是个错误,也可能不是错误,可能是你认为,可能是警察认为是7月3日,按照我现在看到的是7月31日。”

阿历克斯表示,7月31日将是首次提审Jingjun Chin。“然后作出决定,是否进入审判程序,根据所发生的一切。”

受害人Helena Li表示:“在旧金山街头,公然发生这种暴力事件,而且是一再的发生,我也希望警方和司法部门能够给予足够的重视,整顿唐人街的治安,给市民一个安全的环境。”

另一受害人Christine Yang 出示了负责该案件的地检官的联系方式。两位受害人表示将继续跟踪案件发展。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