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姊妹辱骂老父 吃恐吓官司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3日电)台中市3名年龄30多岁的姊妹,公然辱骂60多岁、入赘的廖姓生父“死老头”、“猪八戒”,并持母亲遗照恫吓“死某在找你”;案经廖父提告,台中地检署依恐吓罪声请简易判决。

检方指出,60多岁的廖姓男子入赘林家,所生子女分别从父姓及母姓,廖妻已身亡,家族疑有分产纠纷,廖姓老翁今年1月底无故失踪,经儿子报案协寻,警方寻获老翁通知家人带回。

台中地检署今天公布的起诉书指出,今年2月初,儿子将廖翁接回他位于台中市大肚区的公司,老翁3名已30多岁的廖姓及林姓亲生女儿,前往寻人,竟轮番辱骂、恫吓老父。

林姓女儿捧着母亲遗照对老翁辱骂“死老头,你死去哪里,你的死某在找你”;廖姓女儿骂他“猪八戒,你久不知道我的鞋子,穿几号”;另1名廖姓女儿则骂他“死老头,你是找死喔”等语。

经廖翁提告,并有在场证人作证及案发现场监视录影翻拍的照片等佐证,台中地检署检察官将3女依恐吓罪声请法院简易庭判决处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