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退靶队 球评:合约考量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3日电)美国篮协今天表示,林书豪退出奥运美国男篮靶子队;球评王承文分析,林书豪正忙于处理未来合约,加上他身体必须保持良好状态,增加谈判利多。

据美国运动网站“ESPN”今天报导,美国篮球协会发出声明稿指出,林书豪说能被选进奥运美国男篮靶子队是至高无上的光荣,但他已经把自己的名字从队中剔除,“原因是我的身份是自由球员”。

林书豪表示,“我希望未来有机会还能和美国男篮队练习”;奥运美国男篮靶子队预计7月6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陪美国男篮练习。

目前是NBA休兵期间,球团交易球员、选手找东家通常很频繁。

王承文指出,林书豪毕竟不是联盟的大咖球星,“当球团老板要跟你见面谈合约、找你吃顿饭,你能回绝吗?”

王承文说,林书豪是美国人,能被选进美国男篮靶子队是多么荣耀的事,但豪小子在季前必须保持身体健康,增加自己的谈判筹码,为未来职业生涯取得一纸好合约,“在现实的压力,林书豪只得低头。”

本季在NBA大放异彩、掀起“林来疯”的林书豪,因膝盖不适,在纽约尼克3月26日迎战密尔瓦基公鹿队时就没有上阵,后来经诊断左膝半月软骨损伤,4月初动刀治疗。

直到6月初,豪小子终于在脸书上的粉丝团宣告,“我的膝盖完全康复了,很兴奋能开始接受训练。”

对于林书豪下季的动向,ESPN报导指出,正当他以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去测试时,“哈佛小子”林书豪下季几乎会回到尼克队,尤其是官方本周已经承认,NBA和球员工会对于“早鸟权”达成的协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