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上万农渔民上街 反对中韩自由贸易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韩国农、渔业星期三(7月3日)举行大规模示威活动,反对韩国政府与中共展开第二轮自由贸易谈判,担心新的协定将对广大的4百万农、渔业人口带来巨大伤害。

大约2万名示威者聚集在首尔市中心,要求韩国政府停止与中共贸易谈判。

韩国农民代表指出,由于生产成本相对较高,中韩自由贸易协定将严重影响韩国的农渔业。

韩国农民联盟主席金俊邦(音译Kim Jun-bong):“全国各地的400万农民和渔民支持我们到这里制止在济州的第二轮自由贸易谈判,因为这将比以前的任何协议,都更加严重的伤害我们。”

示威者表示,政府正试图牺牲农业和渔业,以便从汽车、机械和石油行业带来更多的利润。

韩国和中国的自由贸易谈判,今年五月在北京展开。双方星期二(7月3日)预计在韩国南部济州岛进行为期三天的第二轮会谈。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