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低收入者本周起加薪减税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讯】受碳税影响,澳低收入和中等收入人士将从从本周起,从税收改革和福利金收入中受惠。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从7月2日起,全国低收入者的工资水平将得到上涨,每周将获得17.1澳元的额外收入。140万工人将得到2.9%的工资增长。

免税门槛也将从6000澳元升至1.82万澳元。根据新的税收尺度,年收入8万澳元或以下的人士将得到减税,年减税额在300澳元左右。

其它养老金和家庭税补贴将永久性地增加1.7%,这对每个单身老人来讲每年提高收入338澳元,对于享受A类家庭税务补贴的有子女家庭,每个孩子的补贴增加110澳元。一些补贴已经提前发放,其余的将从明年3月起每2周发放一次。享受A类家庭税务补贴的家庭每年每个孩子还能得到额外的300澳元补贴。

维省首期购房者获得20%的印花税减免,这对$565,000澳元的中价位房来说,相当于5794澳元。来自联邦政府的7000澳元首期购房补贴不变。

银行不许随意发出提高信用卡额度的优惠政策,从这周起高利息贷款必须优先还款。

年收入超过9.7万澳元并持续购买私人医保者,医保附加费将从目前的1%增加到1.25%~1.5%。收入超过8.3万的人医保回扣将减少。年收入超过12.9万的人不再有医保回扣。

维省政府7月1日宣布,维省工伤赔偿将从企业薪酬的1.338%降至1.289%。维省财政厅长威尔斯(Kim Wells)说维省60%的商家将受益,每年能省570万澳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