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母子昏迷 母已灌奶婴喝水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2日电)台中市女子叶贞妤翻车意外至今第6天,母子仍昏迷。今天上午传出好消息,医护人员帮叶女灌食70cc配方奶,宝宝也以滴管方式喝下5cc的水,家属深信奇迹终究会出现。

怀孕8个月的叶贞妤27日开车上班途中,在高速公路遭大货车擦撞翻车,她倒挂驾驶座上遭安全带勒昏,无呼吸、心跳;经急救恢复心跳,紧急在台中荣总剖腹产下宝宝。

“真的很感动,市长胡志强和夫人邵晓铃远在国外,还特别打电话关心,为我们加油。”叶贞妤丈夫聂子修今天上午表示,胡志强和邵晓铃昨天傍晚有打电话给他,让他内心非常感动。

聂子修表示,胡志强说,他们夫妻很关心这件事情,胡志强并允诺,只要胡志强和邵晓铃一返抵台中,就会赶来台中荣民总医院探视他的妻儿。

“不要放弃,一定要坚强,绝对可以度过难关。”聂子修说,这是邵晓铃鼓励他的话语,邵晓铃也会祝福并祈祷他的妻儿早日苏醒。

医护人员表示,因叶贞妤仍昏迷,全身插管,昨天分别在午餐、晚餐时间,以鼻胃管灌食230cc的配方奶,因叶贞妤胃出血,担心她又吐出来,今天上午检查,叶贞妤的胃没有内容物也无呕吐,显示已全部消化,今天早上再灌食70cc配方奶,补充营养。

宝宝至今仍昏迷,因黄疸指数偏高,仍是照光治疗。医护人员今天凌晨以滴管方式让宝宝喝下5cc的水,没有呕吐,这也是宝宝昏迷多天,第一次顺利喝下水。

面对母子2人第一次顺利灌食及滴管喝水,聂子修表示,这真是个好消息,真的很感谢大家祈福帮忙。

聂子修说,原先妻子因胃出血,只要一灌食就吐出来,如今终于可以稍微顺利灌食配方奶,也很高兴儿子顺利喝下水;他坚信奇迹出现,母子2人可以回到他的怀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