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质全国最好 脸皮厚言论遭炮轰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30日北京市长郭金龙参加国资委系统的公共服务、城市建设企业代表团讨论会。当北京市自来水集团书记崔君北京的水质是全国最好的,2006年国家提出的106项监测标准,只有北京达到了。郭金龙补充到:“你们该宣传得宣传,现在是信息社会,实事求是的宣传就好。”引来网友炮轰。

网友炮轰北京市自来水集团“厚颜无耻世界第一”

泊客: 这不坑他爹么,纯朴的藏区人民也没敢说最好,这货要逆天吗?

国富家昌: 胡说八道啊,怎么会有这样能够胡吹的领导。

冷汗:脸皮厚到如此地步,叫我们这些只喝脏水的人 情何以堪?

良弓: 中国的自来水都不达标?

北燕南飞: 这个我信,因为那是特供水–那肯定要达标,要不乌纱帽难保啊?

高天: 胡扯蛋,说这话眨眼睛了吗。

李芾: 牛在天上飞地上有人吹!

张应斌: 你抽检的是中南海的自来水吧?

闲人: 言外之意就是,其他地方还不达标?

思念: 你喝的水再好,也是我们吃过拉过的,不是我们退耕还林,保持水质,你去喝尿吧。

陈振超:放屁!我打到桶里的水沉淀下来就是厚厚的一层垢,自来水就算烧开了冷却下来再喝味道都超级重,甚至有点臭。要说水。

杨柳青青: 吹牛不要本!你说北京其它资源方面优势我倒无话可说,因为她是皇城。至于水嘛涮个口过后舌头还涩,假若你拿官僚们喝的“特供水”来做广告我无话可说,说句让你这位皇城自来水公司书记夜郎自大的恶心话:俺这山区虽算蛮荒,水质不过滤也比你投料净化的甘甜!敢拿乌纱帽跟我赌吗?这位书记大人 。

你敢站在新闻的前面说这些你的胆量够大,因为你昨天喝多了。

刘小鲁: 厚颜无耻世界第一!

潇湘雨: 晕死我了,最怕喝北京的水,水壶隔些天就要清洗,烧好的水倒在玻璃杯里上面是一层白色的膜,壶底则是一片片的水垢,我住玉泉西路这。

有所不: 我在四惠唐山大厦住了半年,每天用电热水壶烧开水喝,只要放上几小时,水中悬浮物多得让人无法下咽啊,真是好水!北京水质检测一定不含开水哈!

本本5:又诞生一位残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