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国旗倒挂 是巧合还是天意?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中共的五星红旗在七一前夕频频滋事,6月中旬在G20峰会上,五星红旗粘在了主席胡锦涛的鞋底上。在胡访港前30日五星红旗又被香港九龙黄大仙斧山道游泳的工作人员倒挂9个多小时。这一切不知是巧合还是天意?

《苹果日报》报导:香港黄大仙斧山道游泳池30日升起国旗和区旗时,先后把一面五星红旗和一面区旗升上旗杆顶,却没在意将五星红旗倒挂,五粒星向下,工作人员一直不知,9小时后,泳池方面接获通知才作出更正。

在墨西哥洛斯卡沃斯举行的G20峰会上,当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集体留影后,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俯身揭去了粘在鞋底上的一张贴纸,而这张贴纸上印的正是中共的五星红旗。

不论是五星红旗粘在了主席胡锦涛的鞋底上,还是胡访港前五星红旗被倒挂,如果说是巧合,未免让人觉得有些诡异。或许用天意来解释更为合理。而不管人是否相信,天意自古以来一直都存在着。

《大纪元》杨宁评论认为:众所周知中共自成立以来,已杀死了8千万中国人,无疑,沾满如此多人鲜血的五星旗充满了负面的以及邪恶的能量,因此,中共极力推行的血旗崇拜,是对嗜血魔鬼的崇拜。其真正目的是要让中国成为崇拜兽性和魔性的国度,让中华民族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杨宁还指出:上天有好生之德,对于迷中的人们,通过这样或那样的方式,一次次启发着人的善念,希望每个人都做出正确的选择。

杨宁还认为:如今,在中共高层博弈激烈、无数民众发出了解体中共的呼声之际,上天又通过小的不能再小的一件事将同样的信息传递给胡锦涛,那就是要将红色的五星旗,即中共恶魔踩在脚底下,而不是高高举在手中。

今年王立军投奔美领馆之后的青海陨石降落、盲人陈光诚神奇般地逃脱监控、300手印在高层传递、金星凌日,以及6月17日哈尔滨市短时强降雨,受灾最严重的首当其冲是“红旗”大街;6月18日,乘“向阳红”考察船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因液压系统故障第二次下潜取消等等。外界很多人都认为,是在向人们昭示着天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