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童军训练营吸引千名纽约高中生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讯】每年夏天,纽约的高中生们都有机会参加一个特殊的活动–童军训练营。这个夏令营为这些优秀的高中学生们提供一个基本的教育–怎样才能成为公民社会中一个合格的成员。

在纽约上州的莫里斯维尔学院,1100名纽约男高中生正在参加集训。

童子军训练营教官:“我来到这里,帮助这些年轻人接受公民教育。”

在过去一个星期中,他们经过了军事技能,军事知识,以及军乐演奏的训练。

纽约市高中生 郭艾伯:“刚开始觉得很难,但是过去了就觉得很好,因为帮助我(很多)。”

但是,训练营最重要的活动,是模拟美国政治的选举,他们展开辩论, 投票, 选出自己的州长、议员以及各级公务员。围绕青年学生们关心的各种议题展开讨论,并形成法案。

纽约市高中生本杰明:“我学到了领导力和如何维持政府运作。”

在同伴们的欢呼声中,克里斯.华生宣誓成为今年的州长。

纽约高中生克里斯.华生:“职业政治家不只是来做完他们的事情之后就离开。我觉得政治系统的权威出现腐败。政治决策不能反映人们的声音。我认为我能在这方面做出改变。”

纽约童军训练营是全美49个同等机构中的一个。两名赢得选举的高中生,将成为代表纽约州的联邦参议员到华府履行自己的职责。

童军训练营执行主管约翰尼.墨菲:“我们教他们美国精神、爱国主义、对于国旗的尊重以及正直。”

这种公民教育带给青年学生们在家庭和学校中无法得到的收获。

艾本尼市高中生塞缪尔.博斯内利:“我发现政治是很有趣的。”

纽约市高中生本杰明:“在身体上和心理上要付出很多努力和工作,但是值得。”

学生家长:“教他们成为政府的一个部分。我觉得这对所有的孩子来说都是很难得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郭莹、苏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