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镇坪县长组织打“卖国贼”横幅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6月2日,陕西镇坪县冯建梅怀孕七月被强迫引产。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各界强烈谴责。近日有微博爆料,因冯建梅家人接受了德国媒体采访,陕西安康市镇坪县长组织大批村民向冯建梅家人打出“痛打卖国贼 逐出曾家镇”的横幅。随后冯建梅的丈夫邓吉元被殴打并被迫躲藏。大陆评论家李承鹏在其博文《逃亡的父亲》中记录了邓吉元冒险出逃至北京与律师会面讨说法的经过,并痛批计生委为杀人赢利工具。

首次出逃未成 二次历险进京讨说法

邓吉元为讨说法,上周试图赴北京跟记者和律师见面,但是没有能够成功。据邓吉元的姐姐邓纪彩描述,超过100人和十多辆车截住他,一个男子踢他的肚子。

随后邓吉元失踪,在家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冒险出逃至北京。

大陆评论家李承鹏在博文中写道:“这个过程惊心动魄……。可一切不过因为他和妻子想要一个孩子。……他的妻子在儿童节前一天被抓进医院,他的孩子在儿童节第二天被引产下来,他在父亲节那天发现被镇上骗了,而纪念爱国者屈原的端午节刚过,他逃亡在卖国的路上。”

李承鹏记述了邓吉元历经三天三夜,仅穿一双拖鞋跑到北京坚持讨个说法的过程。

“邓吉元告诉我,他原本没想到逃跑,想跑也跑不了,县上派出十几个人每分钟都对他盯梢,上厕所也不放过。……路过县里步行街口时,他忽然跳下车飞快跑过桥,那女干部的摩托车进不了步行街,这才甩掉了她。他飞快地跑到山上躲了起来。这座山,他们全家都躲过,妻子躲过,妻子肚子里七个半月大的孩子也躲过。”

“他躲到晚上九点,直到又饥又渴才悄悄溜到山下一个朋友家。朋友告诉他,现在全县城都在搜查他,所有通往外面的路口都设有岗哨。可是他还是想逃出去,找北京的律师。凌晨两点,朋友帮他包了一辆车送他上路……他一路在车里俯低身子,离岗哨远远的就提前下车,绕道大山和河床。那天雨很大,他临时出逃只穿了一双拖鞋,天黑路滑,深一脚浅一脚走了十多公里。估计绕过了岗哨,他才小心地下山,一路包车开到湖北十堰。为了避免暴露行踪,他从逃亡之时就关掉了手机拔出了手机卡,按照计划,他用别人的身份证买了一张火车票,怕有人认出来,他一路摀住自己的下巴……等到了北京站手都酸了。他也不敢马上出站,在站台遛达了一个多小时,确定没有熟面孔,才溜出来用公用电话给张凯律师打了​​电话。”

“他住在律师家,听到动静就觉得是县上派人来了。前天他给妻子打了电话报了平安,而县上带话给他,说只要回去,一切都好说……他却要坚持打官司。可是这条路仍然漫长,他母亲身患癌症,一急之下,已从早期恶化成中期,而律师最担心的是北京司法局施加压力。”

微博爆镇坪县长为“卖国贼”横幅组织者

冯建梅怀孕七月遭强迫引产之后,其家人曾接受外国媒体的采访。 6月24日,曾家镇上一些居民,在当地政府的授意下,打出一条横幅。网上照片显示红色的标语:“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

新浪微博用户“评论杨涛”在博文中透露,是镇坪县长吴平组织村民在邓家门口打出“痛打卖国贼”的标语。吴平还派人在网上攻击邓家人。

李承鹏则写道:“邓吉元一直不明白自己怎么就卖国了。我想告诉他,这里之所以有那么多卖国贼,并不因为你真卖了国,而是他们需要你卖国,只有你卖国,他们所做的一切才显得正确。他想了想,就告诉我,镇上的人之所以打出“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标语,是因为当地移动公司那个叫甘子宝(音)的经理在策划,想激他出来。我问为什么一个移动公司经理会参与到计生。他说,当初正是这个经理帮计生办查了通话记录,才从亲戚床下找到他的妻子,拖到医院进行了引产……听到这个尚需对质的故事,不要说他们联合执法变成了联合违法,其实群策群力和围追堵截符合我国基层干部的一贯路线,为把一个人确定成坏人,税务局是和公安局联合办公的,精神病院是和信访办合二为一的,妇联是和扫黄打非办雌雄同体。”

李承鹏批计生委为杀人盈利工具

最后,李承鹏在博客中写道:计划生育是计划经济最不光彩的一笔,这个计划经济国家计划油价、计划粮食、计划思想,连生育也计划了多年,并成功超越中石油、铁道部成为赢利工具,看,计生委刚刚超标收费2.07亿……就是把控制人口变成杀人赢利。可官员们从不计划自己的性欲,却要计划人民的生育,就是:一个被杀了孩子的中国父亲在山路狂奔,一群外国人他爸正把孩子送到名校学习……这画面实在说不过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