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游园庆 阿县游行增色

【新唐人2012年7月1日讯】社区广角镜(247)加州旧金山东湾的阿拉米达县游园会今年一百岁了。这个地区最大的集市游园,每年都吸引各地的居民前往,今年还增加了游行,让居民提前感受美国国庆的热闹。

游行在旧金山东湾的普莱森顿市举行。上午9点半,当夏季的骄阳还在半梦半醒中的时候,74支整装待发多时的队伍迈开了轻快的脚步。沿着古老的县城主街道向市中心进发。

游行队伍包括乐队、花车、车队、马队等。和大城市相比,这里的观众更悠闲,参加游行的队伍也感觉很放松。能看到更多有创意的表演。小朋友们更是乐在其中,乖乖的坐在大人身边,高兴的看着一队又一队的表演经过。

居住在东湾的华人也很多,法轮功天国乐队的出现为小镇游行增色不少。队员整齐的队伍,音色嘹亮的演奏,在众多的游行队伍中脱颖而出,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整个游行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规模不大,却是属于历史悠久的阿拉米达县园游会庆祝活动之一,该游园会今年已经举办了一百周年了。从6月20日至7月8日,预计会吸引周边数十万人流参加。

阿拉米达县在旧金山湾区的东部地带,俗称“东湾”。包括柏克莱和奥克兰市。人口超过150万,以人口排名是加州第7大县。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东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