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纳警方乌龙 美夫妇差点蒙冤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8日专电)加州尔湾市的1对夫妇,在迦纳度过惊魂夜。这对夫妇从迦纳领养了4个小孩,准备带回美国扶养,却被迦纳警方以涉及人口贩卖逮捕,幸好最后证实是乌龙一场。

穆哈丹(Sol Moghadam)与妻子克莉丝汀(Christine Moghadam)原本已有两个小孩,日前一家4口到非洲的迦纳旅游,顺便将领养的4个迦纳小孩带回美国。

但在迦纳期间,迦纳警方却接到一通匿名电话,指称穆哈丹夫妇涉及人口贩卖,因此警方逮捕了穆哈丹夫妇,并将所有的小孩暂时安置在孤儿院。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迦纳警方随后证实是乌龙一场,穆哈丹夫妇被释放,其他6个小孩也得以跟穆哈丹夫妇重聚,最后只是虚惊。

穆哈丹夫妇有自己的部落格,从决定领养4个迦纳小孩开始,他们的部落格就颇受欢迎。

当穆哈丹夫妇遭逮捕的消息传出后,许多友人在脸书以及部落格上给予支持,并立即与领养机构负责人联络,领养机构负责人也马上派出3名人员出面协助,才让事件顺利落幕。

根据穆哈丹夫妇的部落格指出,在德黑兰出生的穆哈丹,曾是个流浪儿童,他深知在街头流浪的痛苦,因此决定如果有能力就要帮助孤儿。

目前穆哈丹夫妇还在迦纳,等领养的4个小孩的签证文件,根据克莉丝汀的说法,迦纳警方已就这个乌龙事件向他们道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