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涉谎言掩盖违建 议员促辞职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讯】违建风波不断的香港行政长官特首梁振英,星期三再被传媒揭发其中一个违建花棚是入住后才出现。多位泛民议员不满梁振英以谎言掩盖谎言,破坏香港核心价值,要求其上任后尽快辞职。

梁振英山顶大宅被揭发有六个违建物,候任特首办曾辩称这些违建物早在梁振英买屋时已经存在。但是有传媒翻查政府高空拍摄照片揭发,梁在买屋时,屋前的花棚并不存在。

余若薇议员认为梁的行为非常差劲。

香港立法会议员余若薇:“因为给我们香港人的感觉就是越有钱、越有权,就越是贪、越是说大话,这一向不是我们香港价值。其实不仅是影响特首本人,也影响整个香港的形象。”

李永达批评梁以谎言掩盖谎言,应自行辞职。

香港立法会议员李永达:“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僭建问题,是梁振英先生用一个谎言掩盖一个谣言。我觉得市民不能够接受一个讲大话的特首。所以他应该自己辞职。”

另外,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已经确定以前特首候选人身份,提出选举呈请和司法复核。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