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首都附近爆激战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讯】(中央社贝鲁特26日法新电)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说,反抗军和政府部队今天在首都大马士革市郊共和国卫队(Republican Guard)营区附近激战。叙国各地又有58人在冲突中丧生。

死者包括官兵24人、平民30人和反抗军4人。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负责人拉曼(Rami Abdel Rahman)说,“共和国卫队在库德西亚(Qudsaya)和阿哈玛(Al-Hama)的营区周围发生激烈冲突”,当地距离大马士革市中心仅8公里。

库德西亚遭受炮击,有10人丧生,另有1人在首都朱巴尔区(Jubar)遭狙击手射杀。

拉曼说:“这是这个政权首次在这么靠近首都的地方用大炮攻击。这项进展很重要,因为这是这个地区最激烈的战斗,而且靠近首都市中心。”(译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