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洋家人被封“影帝” 遭围拍场景吓人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穆英综合报导)6月25日,一组刘洋父母及亲戚在郑州家中观看“神九”现场直播的照片,在大陆新浪微博疯传,很多网民表示看完后被“吓坏”了。

在神九飞天之际,刘洋家人的这组被国内各大媒体广泛宣传过,但读者看到的只是全景中的一小场景 –- 官媒想让人看到的那个场景。网民“推来推去的推”在微博发的帖,却让全国网友看到了这张图片的全景,很多网民表示看完此图当时“就震惊”或“吓坏”了。

“神女”刘洋疑云

自从神九劳民伤财的上了天,官媒一如既往地不遗余力造神,女宇航员刘洋被推上“神坛”,其家人被大陆媒围攻,鸡犬不宁。

但是,被官媒神化的刘洋,民间一直有质疑。首先是刘洋到底是否自然分娩过,据凤凰网报道,34岁刘洋的婆婆早先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 “现在媳妇最大的事就是完成神舟九号的任务,下一步希望他们能尽快生个孩子。” 但后据党媒的宣传却是“我国女宇航员选拔已婚已育的女性,并且是自然分娩”。让读者大跌眼镜。

其次,据凯迪网的一组照片显示,在媒体上的刘洋身穿航天服的照片是与其资料照片PS出来的,由于“造假专业户”中共有太多前科:壮观的神五是动画片;神七、神八的太空仓是在水里冒泡;因此外界一直有质疑刘洋等三人是否真的升空?

刘洋夫妇的“笑傲江湖”照, 被网友调侃能雷疯人,是党又要竖立的另一个“雷锋”,由此可见在民间民众对中共官媒的造假已是深恶痛绝。

网友封刘洋及家人“影帝”称号

新浪微博名为“推来推去的推”6月25日发帖:【刘洋的爸妈及亲戚在郑州家中观看“神九”现场直播】看第一个图,觉得很正常,人之常情嘛。当看到这个图的全貌时,我震惊了。

此帖在短短几小时内就被疯传,引来网友热议和调侃。

央视特约评论员、新浪微博社区委员会专家成员王志安: 拍第一张的是傻子,第二张拍的是新闻。

LEEJUN: 全家都是影帝!!!

纯良花:吓死了!混蛋!

UTC行家Daisy:新闻图片镜头后面的才是真实画面。

虞美人盛开de山坡: 这就是天朝啊 ~~~~人类已经无法中国人了~~~~

特立独行的麦兜: 神演技!!!每个英雄背后都有一个神一样的家庭!!

风一样的阳阳得意: Ccav就这样拍出来的,都是在演戏。

地西洋: 实力派啊!

NIEC_思齐是Serena:真佩服这家人的心理素质……

zz娃娃: 这就是国内的主流媒体

cj默默: 现在疯子挺多的。很多的头条是写给领导看的吧?

罗涛在眉山:裆和国家需要这些演员

亚伯妈妈-vivihao:场面太壮观了也。一直质疑挖掘此类新闻的意义。

许基仁:现在知道世界上为什么要有通讯社了吧?
北飞的鹏鸟V:病态的中国社会

外界一直有分析,刘洋此次入选神九宇航员的重要原因是“对党无比忠诚,即政治过硬,知道如何假戏真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