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总统首选饮料 美国诚实茶Honest Tea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讯】可口可乐公司自2008年购买美国诚实牌公司部分股份以来,诚实茶的销售业绩一直持续上升,并成为奥巴马总统的首选饮料,目前已成为了可口可乐公司全资的子公司。现在就带大家一起去华盛顿的美国夏季国际食品展,看看他们成功的秘诀。

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喝茶的好处也广受传唱。1998年两位美国人成立了一个有机茶饮料公司——诚实茶(Honest Tea),2004年获得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被确认为成长最快的500家俬营公司之一。

美国诚实茶公司总裁Seth Goldman: “我们之所以用这个名字是因为我们用茶叶,在美国大多数茶饮料不是用茶叶制成,而是用粉或糖汁,我们真正是用茶叶。其次我们的茶比市场其他的少些甜味,我们用少量的糖,您可以品尝到,还有我们的茶是有机的。我们赠送很多样品让大家品尝,发现很有影响效果,包括奥巴马总统和很多其他人。”

美国诚实牌茶公司多年来接受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福克斯经济频道(Fox Business News)等多家美国主流媒体的报导。他表示,成功的背后是因为拥有了不同的价值观。

美国诚实茶公司总裁Seth Goldman:“我们把自己描述为是富有使命的生意,致力于制造健康的产品,持续发展的产品,并来支持食用我们产品的社区,当我们制造出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并实现时,然后就开始完成我们的使命了。”

不同的茶具有不同的功效与作用,诚实茶也在不断发展迎合大众需求的健康口味,在本次展览中,他们带来了新产品。

美国诚实茶公司总裁Seth Goldman:“诚实茶以前是用糖做的,现在我们只用果汁来做甜的成分,这是非常棒的新特点。我们并出产了大瓶装的果汁,还有新鲜冲泡的,是可以在餐馆出售的茶,人们去餐馆就会有机会品尝到新鲜冲泡的茶。 ”

新唐人记者孙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