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再涉违建 泛民促上任后辞职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讯】香港候任行政长官梁振英星期五再次被传媒揭发有违例建筑物,屋宇署人员进屋调查,发现至少有6处违建物。梁振英再次向公众道歉。泛民主派政党斥责他说大话,诚信破产,要求他七一上任后立即辞职。

香港屋宇署人员星期五视察候任特首梁振英位于山顶贝璐道4号及5号的住宅,发现至少有6处违建物,包括一个约2百呎地牢。梁声称是买楼时疏忽,再次就事件向公众致歉。

泛民主派政党斥责梁诚信破产,以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不适合担任特首,要求他上任后辞职,向市民交代。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有什么颜面告诉香港人听,他是有诚信继续可以就职担任我们香港的特首。他应该在7月1日就职后,立即安排辞职。”

多名泛民议员批评梁振英并非无心之失,身为测量师竟以身犯法﹔并斥责他厚颜无耻,在之前的特首选举中,不断利用违例建筑问题攻击对手唐英年。

香港立法会议员(工党)何秀兰:“我们会问为何他自己家中都有一个这么大的地牢居然有恃无恐,自己去批评他的对手,但是毫无悔意,一点都没有想过要立刻自首,去摆平这个潜建。是不是因为靠中联办撑腰,他就可以为所欲为,无法无天?”

曾经参与特首选举的何俊仁表示,考虑提出选举呈现。工党主席李卓人议员则考虑向梁振英提出不信任动议。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