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6月20日讯】6 月20日环球财经简讯

Nook营收表现下滑 邦诺上季亏损

全美最大连锁书店邦诺(Barnes & Noble)公布上一季财务报告,营收为13.8亿美元,亏损金额达到5,760万美元,表现不如市场预期,主要是为了与亚马逊(Amazon.com) Kindle竞争,将旗下电子书阅读器Nook低价贩售,使得业绩受到伤害。

FedEx上一季获利下降

美商联邦快递(FedEx)公布上一季财务报告,营收为110亿美元,同比增长3.7%,获利5.50亿美元,每股1.73美元,同比小幅衰退1.4%,不如市场预期。

日连续3个月贸易逆差

日本财务省发布5月贸易统计快报显示,贸易逆差达到9,073亿日圆,为日本连续3个月出现贸易逆差。主要是火力发电用天然瓦斯燃料的进口维持在高水位,使进口额同比增加9.3%,达到6兆1,420亿日圆,连续29个月增长。

英通膨疑虑减 再祭刺激概率增

英国5月通货膨胀放缓到2.8%,创下2009年12月以来最低,说明最近几个月的消费者通货膨胀上升的风险滑降,有利于英国中央银行再祭出刺激措施,提振经济,以避免受欧债危机影响。

G20促欧终结危机 振兴经济

参加20国集团(G20)高峰会的世界领袖们,要求欧洲共同致力克服债务危机,并且同意紧密合作以降低借贷成本,以避免进一步伤害全球经济。而欧元区领袖也表示,将采取所有必要政策措施,以防卫欧元联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