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警追捕 吸毒少年驾车撞妇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17日电)苗栗1名吸毒少年今天在头份镇上为躲避警方追缉驾车逃逸,途中遇上红绿灯硬是挤上机车道,将1名骑机车妇人卷入车底,导致妇人重伤送医。

警方表示,17岁郭姓少年因涉及毒品案遭台中地院通缉,头份分局员警巡逻时发现可疑欲上前盘查,少年非但未停车,反而驾车加速逃逸。

郭姓少年疑似紧张加上吸食毒品过后操控不稳,车辆先冲撞进头份镇中央路1家小吃店,随即倒车出来继续逃逸,在中央路与自强路口恰巧遇到红灯,车道又满是车辆,少年见一旁机车道仍有缝隙,硬是挤了过去;1名停等红灯的蔡姓妇人,因腿部被卷进轮胎,整个人倒地被拖行约150公尺。

少年左转至为恭医院急诊室前,感觉车下有异物才弃车逃逸,随后路旁民众加入围捕,让后方追赶的警方顺利将他逮捕。

由于妇人被压在车下,现场20多名热心民众,赶忙合力把车辆抬起,而为恭医院内的警卫也立刻拉出病床,将妇人送医急救。

医师指出,妇人全身多处骨折,肋骨断了3根,有内出血情况,须紧急开刀,暂无生命危险。

郭姓少年坦承驾车前曾经吸食K他命,警方讯后将他归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