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挥拳 汪北稷:这一掌打在美国脸上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讯】针对旧金山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事件,时事评论员汪北稷认为,暴徒攻击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更是美国民主自由的基本理念。在中共长期洗脑宣传和利益收买之下,这样的行为令人悲哀。他希望身在自由世界的华人能够认清中共危楼已经摇摇欲坠的现实,不要再跟随中共做帮凶。

汪北稷说,旧金山暴徒殴打法轮功学员事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件,而是中共将对法轮功的迫害延续到了海外,这是对美国民主自由基本理念的攻击。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所以那一位受伤被打的年轻的法轮功学员,他被打也是美国被打,美国的宗教自由受到伤害受到侵害。美国受到共产主义余毒的一种伤害,所以这种事情性质非常恶劣,意义也非常深远,我们要从中看到,很大的面去杜绝这种状况,杜绝这种仇恨。”

汪北稷表示,这样的恶性事件能够发生,是因为中共长期洗脑和利益收买的结果。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我觉得这个人他的行为就是个恶魔,但他归根到底来讲,还是共产党的一个牺牲品,利益交换也好,长期的洗脑也好。”

汪北稷表示,中共煽动仇恨,性质跟希特勒煽动对犹太人的仇恨一样。他希望美国政府和民众能够认清和抵御共产主义的邪恶。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美国还是应该有高度的警觉,因为中国有句话好像叫,温水煮青蛙,就是慢慢慢慢这样子,纵容中共利用它的笔杆子、枪杆子、钱袋子,在中国大陆残酷统治之外,它还会延伸到海外来,做一种侵蚀、渗透,所以这种侵蚀、渗透如果说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的话,美国也在受伤害。”

汪北稷说,今年以来,从王立军逃入美国使馆开始,一连串的事件表明,中共危楼已摇摇欲坠,希望华人不要再做中共的帮凶。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我希望随着中共这艘船越来越破、越来越下降下沉,它的更多的丑闻会出来,老百姓越来越清醒,最终我相信那位先生他会后悔,为他自己殴打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感到后悔。”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