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太大意 把爱女遗忘在酒馆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讯】(中央社伦敦11日法新电)唐宁街办公室今天证实,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在和家人共进午餐后,把才8岁大的女儿独自留在酒馆约15分钟。

“太阳报”(The Sun)报导,在卡麦隆和夫人珊曼莎(Samantha)安排座车的时候,南西.卡麦隆(Nancy Cameron)跑去上洗手间,卡麦隆夫妇搭车回家后,才发现爱女不见。

唐宁街办公室发言人表示:“首相和夫人发现女儿南西没有跟着一起回家时,感到心烦意乱。”

发言人表示:“他们赶忙打电话到酒馆,所幸她还安全待在那里。首相马上动身赶去接回爱女。”

根据发言人,这件事情“发生在数个月前”。

卡麦隆一家人的用餐地点邻近英格兰西南部白金汉郡(Buckinghamshire)契克斯(Chequers)的首相乡间别墅。

卡麦隆夫妇带着南西、6岁大的亚瑟(Arthur)及22个月大的佛罗伦斯(Florence),与另外两个家庭 ,前往那家酒馆用餐。

卡麦隆在保镳护送下回到官邸,他以为南西和太太共乘第2辆车;珊曼莎则以为南西和卡麦隆上了同一辆车。

卡麦隆夫妇回到家后才发现女儿不见了。

卡麦隆驱车返回酒馆,发现女儿南西正兴高采烈地帮忙店员。(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