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李旺阳死亡黑幕 传邵阳国保队长是疑凶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道)湖南民运人士李旺阳“被自杀”事件,近日引起全球关注,很多人都在呼吁调查真相。6月9日,有海外网站爆料,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赵鲁湘(男)是李旺阳死案最大的疑凶。

邵阳国保支队长赵鲁湘对李旺阳下毒手

据《参与网》报道,来自湖南省公安高层的绝密消息,邵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赵鲁湘是李旺阳死案最大的疑凶。赵鲁湘一直是极为顽固的迫害邵阳民主人士的公安黑手,其在“六四”时就以残酷手段迫害学生和工人而闻名。李旺阳两次被判刑都是此人亲手办的。

报导说,赵鲁湘还有黑道背景,其弟赵皮湘是邵阳市黑社会的骨干分子,曾涉黑被判刑十年。赵鲁湘本人也是邵阳黑社会成员之一。在几年前的邵阳打黑事件中是著名的“小红宝”黑社会集团的保护伞,本应被惩处,但由于现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的死保,加上此人历年打压民运分子的功劳,而免于处罚。此人个头高大,手段残忍,是邵阳民运人士的死敌,邵阳市列为中国民运分子所受迫害最厉害的地方之一主要的原因与此人有关,此人在国保岗位20多年。

湖南为六四打压重灾区

李旺阳突然“被自杀”死亡,也引发了外界对湖南逮捕及重判众多参加89六四运动人士的注意。

明报近日报道,根据2001年张良编著的《中国六四真相》,1989年六四之后至同月30日,北京累计拘捕“反革命暴徒”和“动乱分子”1103人,湖南拘捕各类“打砸抢动乱分子”506人,湖南另外对1327名有轻微“打砸抢”行为的人给予治安行政处罚。

湖南的被捕者中,多人被判10年以上重刑,最重的是以“流氓罪”被判死缓的李卫红,减刑后于2007年出狱。同样以“流氓罪”被判终身监禁的胡敏,2001年保释出狱;另郭云桥判15年,李旺阳和张京生判13年,毛岳君、王昭波同被判12年等。

李旺阳2000年第一次出狱后,因被指与海外维权组织联络,2001年5月再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监10年,2011年出狱,刑期一天也没减。此外,湖南另有一名六四政治犯颜德云,原被判监5年,出狱后因声称“与抢劫犯搏斗,将其杀死”,被判终身监禁。

总部在美国的人权组织“对话基金会”估计,目前仍有7人因参与六四事件仍被关押,全部关在北京,部分还患有精神疾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