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接下来请看6月7日的环球财经简讯

1.ECB:随时可在恶化时做出行动

欧洲中央银行(ECB)总裁Mario Draghi表示,虽然提供给银行业者新一轮3年期再融资(LTRO)的概率降低,但是当欧元区成长展望恶化的时候,欧洲央行仍然随时可以做出行动。

2.孟山都宣布股票买回计划

全球最大种子公司美商孟山都(Monsanto)由于获利表现优异,公司握有的现金及约当现金项目达到31.2亿美元水位,创下历史新高,因此宣布将再买回自家公司股票,买回规模最高达10亿美元,从7月1号开始,为期3年。

3.美5月经济温和成长

美国联邦储备局(Fed)在最新公布的褐皮书报告中表示,在4月初到5月底这段期间,美国工厂生产增加,房地产市场表现也有进步之下,美国经济持续以温和的速度增长。而本次发布的褐皮书用字遣词,与4月时发布的报告相近。

4.澳5月就业人口意外增加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5月份就业人口意外增加3.89万人,成为1,154万人,为连续第3个月就业增长,主要是国内原物料产业投资大幅增长,比经济专家预估高出2倍多,刺激就业市场增长。

5.韩IT产品出口额 连3个月萎缩

韩国知识经济部表示,受到全球经济成长疲弱、对美国与日本的出口活动降温的影响,5月信息科技产品出口额同比衰退3%,成为129.4亿美元,为连续第3个月呈现萎缩。根据报告,5月份的面板出口额减少0.2%、手机出口额衰退36.7%,电视机出口额也下滑了14.4%。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