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酒品尝会在曼哈顿举行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韩国从古代农耕初始就懂得酿酒饮用,在大大小小的祭祀和庆典中都会尽情的饮酒助兴。现在他们把韩国健康养生的酒介绍到了西方国家。6月5日晚,韩国传统酒发展协会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了品酒会,请看报导。

韩国传统酒发展协会6月5日在纽约曼哈顿举行的免费品酒会吸引了上百位贵宾参加。

韩国传统酒发展协会会长芦荣焕:“韩国肥沃土地生产的有机农产品,真诚用心酿成的酒,其口感和味道都很出众,我们要想向全世界的人品尝并普及这么优秀的酒。”

韩国传统酒一直以健康养生,自然柔顺而著称。在此次品酒会上,他们展示了19种不同品牌的高端米酒,药酒,烧酒和果酒。

韩国农水产品公司纽约分社社长吴炯輐:“韩国传统酒 多样而且大部分用米做,不同地方配合当地饮食方法,味道和品种都很多样,多种水果和药草泡在酒里,符合不同体质的人,这是传统酒的特点。”

韩国驻美领事馆总领事金永穆:“这里展示了许多不同品种的传统酒,用山上采摘到的草本植物,植物的根,花和野生浆果,每个家庭和每个地区和村子都有他们自己的传统酒。我想从现在开始,人们不仅可以吃到韩国菜,还可以品尝到各种精选的酒。”

本次品酒会在韩国知名歌手兼制作人J.Y.Park朴振英在曼哈顿开设的餐厅KRISTALBELLI举行。

韩国知名歌手兼制作人J.Y.Park 朴振英:“今天的聚会是介绍韩国传统酒精饮料。我希望KRISTALBELLI成为一个向美国人甚至想全世界介绍韩国文化的场所。”

他还通过新唐人向华人朋友们问候:“我知道文化不是单向的,是有双向的。所以我们努力去学习中国文化,中国音乐,与日本音乐家合作,通过文化,我们可以拉近距离,更能互相了解。我会继续做的,谢谢你们的爱。”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