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同性婚姻法 延后实施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6日专电)华盛顿州是全美第7个立法承认同性婚姻合法的州,但原本明天生效的法律,却因反对人士连署要求公投,必须延后实施。

今年2月初,华盛顿州参议院、众议院陆续表决通过同性婚姻合法法案,让华州成为全美第7个承认同性婚姻合法的州。这项法案2月13日也获得州长葛瑞格华(Chris Gregoire)签署生效。

原本这项法案将于明天生效,但反对派人士今天提出高达20万民众签名的连署书,并由“保存婚姻华盛顿”(Preserve Marriage Washington)行动联盟负责递交给州政府,要求华盛顿州针对这项法案在今年11月举行全州公投,使得法案必须暂时延后实施。

“保存婚姻华盛顿”执行长贝克霍姆(Joseph Backholm)今天对媒体表示,“目前婚姻的定义是可行的,也一直都行得通。”

华州政府官员将在下周审核要求公投的连署书,以决定是否将举行公投。

美国国内目前承认同性婚姻合法的州包括纽约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麻萨诸塞州、康乃狄克州、爱阿华州及华府特区。马里兰州今年稍早立法机关虽然也通过同性婚姻合法,但目前也面临今秋必须让州民公投的考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