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顾问:G20峰会将力促经济增长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讯】20国集团(G20)领袖峰会将于6月18号至19号在墨西哥举行。美国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弗罗曼(Michael Froman)周二表示,这次会议的重点将是如何促进全球经济增长,而目前的欧元区危机对此构成了最大威胁。

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Michael Froman:“各国有强烈的一致,即把焦点放在经济增长上、对于增长的需要和威胁全球增长的因素,以及每个国家面对挑战能做些什么。”

20国集团(G20)领袖峰会将于6月18日至19日在墨西哥的洛斯卡沃斯(Los Cabos )举行。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弗罗曼认为,欧元区危机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了最大威胁。对目前欧洲领导人就刺激增长与财政紧缩进行的讨论,他表示鼓舞,并期望峰会期间各国能获得最新进展的通报。

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 Michael Froman:“领袖们将花相当多的时间谈论全球经济状况,特别是欧元区,也包括世界其他经济体能做些什么,不仅能协助解决问题,也能刺激经济增长,以保证复苏。”

20国集团峰会期间,除经济议题外,也将有一些重要的双边会谈,包括美俄总统会晤。由于美国和俄罗斯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分歧,外界对此尤为关注。这也将是普京再次就任俄罗斯总统后与欧巴马的首次会晤。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