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新投资 再砸钱投资媒体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讯】(中央社纽约5日路透电)根据投资大师巴菲特旗下波克夏哈萨威公司提交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的资料,该公司拥有美国媒体公司李氏企业(Lee Enterprises)3.2%股票,总数达170万张。

波克夏哈萨威(Berkshire Hathaway Inc)不到1个月前才宣布以1亿4200万美元买下新闻传播公司(Media General Inc)旗下的多家报纸。

波克夏哈萨威原本就拥有“水牛城新闻报”(Buffalo News)及“奥玛哈世界前锋报”(Omaha World-Herald),也持有华盛顿邮报公司(WashingtonPost Co)股份。

李氏企业去年12月声请破产后最近进行债务重组,旗下拥有“圣路易邮讯报”(St. Louis Post-Dispatch)共48家日报。(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