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湖北“夺笔书记”再造冤案

【新唐人2012年6月3日讯】曾在全国“两会”上抢《人民日报》女记者录音笔的江系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除5月31日在《人民日报》发表题为《年轻干部要自觉修剪欲望》的文章,要年轻官员为其效忠外,5月19日又再次追随中共“血债帮”周永康制造冤案,凭空捏造的罪名,将7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判处六至三年有期徒刑。

李鸿忠曾在电子工业部办公厅与江泽民的姘头黄丽满担任副手。1988年,李挂职惠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2000年升任惠州市委书记,2001年升任广东省副省长。黄担任深圳市委书记后,2003年将李调入深圳,担任自己的副手,任深圳市长、市委副书记。2005年又接替黄任深圳市委书记。2007年12月出任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2008年任湖北省省长。2010年12月,出任中共湖北省委书记。

李鸿忠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嫡系,他的升迁除背后有黄丽满的影子外,还与他紧紧追随中共“血债帮”迫害法轮功有关。早在2000年他任惠州市委书记时,就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2003年调入深圳后更是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2007年12月刚调入湖北,湖北就接连出现了“邓玉娇案”和“石首抢尸案”等轰动海内外的数起冤案。尤其是2010年3月7日上午11时21分左右,《人民日报》下属的《京华时报》女记者刘杰问李鸿忠怎么看待“邓玉娇案”时一把夺下刘杰的录音笔,并对记者进行口头恐吓,舆论哗然,随得名号“夺笔书记”。以此实际行动回应两天前,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创造条件让人民批评政府、监督政府”的讲话。事发后,党内曾有老干部、多名学者和人大代表联名请中央罢免李鸿忠省长职务,并要求李鸿忠道歉,更有全国政协委员公开指摘李鸿忠“没素质、没修养”。

不过李鸿忠并未道歉,随后因有江系的庇护反而被提升为湖北省省委书记。

据媒体披露,2009年年6月,前深圳市长许宗衡被审讯时透露李鸿忠也“不干净”。并有接近官方的可靠消息人士透露,前任中共深圳市委书记、现任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可能被中纪委“双规”。

2010年4月又传出从深圳调任湖北省长的李鸿忠,违法把东湖的部分黄金般价值的湖面与土地拨给了深圳华侨城,把国有资产当成了李省长的私人礼品给了他的关系户,从而接受其关系户的干股。据水利部官员透露,李鸿忠还将水利部规划委划拨的14亿专项资金挪用给亲属去搞房地产开发,并被联名状告到中纪委书记贺国强和何勇那里。

从2011年4月20日开始,李鸿忠以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维稳”之名,指使武汉市政法委开始实施集中统一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全市先后有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被武汉市政法委和610采用黑社会手段秘密绑架,并于中共党魁胡锦涛来湖北武汉的当天(即5月31日)上午,(6月2日温家宝随后又来湖北武汉)以“莫须有”的罪名,对彭亮等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审判。今年5月19日,就在温家宝来湖北武汉的当天,也就是中共盖世太保头子周永康因涉嫌薄熙来谋反案而声名狼藉、四面楚歌被迫逃窜到湖北武汉四处秘密联络后整整一个月,又继续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审理所谓法轮功“七人连案大案”。

由此可见,江系李鸿忠企图追随中共“血债帮”一再绑架胡温,让胡温来承担迫害法轮功的罪名,为江泽民、周永康背黑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