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岛黑人夫妇 生出白宝宝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杰忆罗马31日专电)意大利西西里岛上1对来自奈及利亚的黑人夫妇,满心欢喜等待他们的第1个孩子出生。但是,孩子一呱呱落地,两人都傻了眼。小婴儿满头红发,有着淡色眼珠、肤色白皙。

根据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报导,在惊讶之余,怀疑自己戴绿帽的父亲开始暴跳如雷,对着初为人母的太太破口大骂,但是她自己也很困惑怎会生出白宝宝。

经由巴勒摩(Palermo)妇产科主任裴里诺(Antonio Perino)解说,这对夫妇似乎慢慢接受了这个不可思议的事实。

裴里诺说,宝宝可能是患有白化症,因此没有遗传父母的肤色与发色。虽然白化症在奈及利亚人之间并不常见,但根据统计,每1万4000个宝宝中,可能就有1个白化症宝宝。

无独有偶,就在1年前,西西里岛上也有1对来自刚果的黑人夫妇生下白宝宝。

除了肤色出人意外,奈及利亚白宝宝身体健康,没有任何先天疾病。但下周他会再回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生希望确认这是单纯的白化症,或是其他基因突变的特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