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否认涉薄熙来绯闻 消息源反驳称属实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网上盛传一则关于章子怡卷入薄熙来案,陪睡得7亿元被调查,被禁出境的新闻,引发各方热议。30日搭机刚降落海口的章子怡透过微博表示,已和香港的律师准备向香港《苹果日报》提告,其公关团队也表示会对媒体保留法律追诉权,并向公安部门报案。不过,最早报导此消息的某海外中文媒体称,据不同渠道的消息来源证实,章子怡经徐明和薄熙来发生关系的内幕属实。

30日前往海南出席在海口的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的章子怡下午在新浪微博发文说:一句支持,分量千钧。无言以报,惟有诚谢!行事有理,诸位有情,身后有法。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今早在香港与律师共商维权方案,刚刚降落海口。晚上电影传媒盛典谁在?榴梿,管够。

她说自己早上才到香港,应该是网友建议,飞到香港“澄清”自己并受当局管控。

29日晚“章子怡公关团队”就曾在微博发文指名要告香港《苹果日报》,斥为“荒诞至极的虚假报导”。

章子怡团队还在新浪微博发表公开信,称将通过法律手段对造谣传谣者追究到底,并已通过香港Hadlanes律师事务所向不实报道媒体发出律师函。

但网上对此事质疑的声音并没有减少,反而很多原本不相信此事的网友们通过这封章子怡团队公开信开始相信“章子怡与薄熙来”确有关系。

而关于章子怡陪睡薄熙来诽闻,最初出自于海外《博讯》网。因此,有网友质疑:“她要告苹果日报?苹果日报也只不过是转载,放出这个消息的是博讯网,要告也应该告博讯啊?”

此前曾有民歌歌星汤灿微博被传“协助调查”,由其经纪人出面向媒体发布消息并告知绝无此事。但最终结果汤灿果然被捕!

昨日章子怡虽特意经香港到海口出席在海口的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但网民还是疑团重重。

章子怡陪睡薄熙来诽闻

《苹果日报》5月29日引用博讯的报导说,章子怡卷入薄熙来案,已经被调查组问话并禁止出国。据薄案关系人徐明供认,他在2007年首次给了章子怡600万,做为第一次和她上床的代价。之后,多次和她上床。

同年,徐明安排章子怡和薄熙来上床,酬金是1000万。在2007年到2011年期间,薄熙来和章子怡上床超过10次。报导说,同期,徐明还将章子怡送给另外两名未公布名字的高官,每次徐明都付酬金给章子怡。

报导:章子怡薄熙来内幕属实

30日,章子怡现身的同时,《博讯》再爆料说,据不同渠道的消息来源证实,章子怡经徐明和薄熙来发生关系的内幕属实。事实上,这些消息源还给该网站提供了另外五个名人、明星的名字,其中两人来自央视。

消息人士透露,章子怡出现在珠海颁奖仪式上也不能说明章子怡的没有麻烦,因为章子怡只是作为可能证人被问话。目前她在国内是自由的,只是出国被限制。在过去,曾有数名女星卷入各种贪腐案,但通常不会判刑入狱,只是让她们退钱换取自由。

据悉,章子怡的公关团队多年来和媒体、网站建立了联系,这次可能通过新华社的一名编辑发布了一个短新闻,声称章子怡是干净的,但这说明不了任何问题。

知情者说,章子怡的法律案子都是“雷声大、雨点小”。例如,轰动一时的“京城泼墨门”最后什么结果都没有,连解释都没有。这种虎头蛇尾的做法是因为一旦进入法律程序,很容易曝光章子怡更多内幕,并证明“谣言”成为事实。

不过,另一家海外中文网站则极力为章洗清,说章子怡虽然的确与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徐明私交甚好,但并不存在所谓的“卖淫”事件,尤其是关于章子怡和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有染的传闻更是无中生有。

至于事件真相,还有待观察。但自薄熙来被免职后,有关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的各种内幕逐渐浮出水面,目前外媒爆料薄、章诽闻,有分析认为,幕后推手是江系,目的是通过章子怡事件来干扰海外媒体对薄、周谋反案的报导,甚至用这种招数让网民分不清真假,打击对网路传播真相的信任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