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姆尼顾问:应优先调查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讯】博尔顿(John Bolton)在接受《新唐人》专访时,还谈到了近日美国国务院在人权报告中,首度提到了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他表示,为了捍卫美国的价值观,保护无辜的中国公民,美国政府应该优先调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美国国务院在近日发表的人权报告中,第一次明确提到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报告说,对于死囚的器官被用于器官移植手术的指控,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2009年回应说,囚犯的不应该成为器官移植手术的供体,如果需要摘取囚犯的器官,必须得到他们的书面认可。海内外的媒体,以及人权团体一直在报导器官摘取的问题,特别是从法轮功学员和维族人身上摘取器官的问题。

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一直在呼吁国际社会调查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罪行,博尔顿表示,活摘器官令人震惊,美国国务院很可能已经在幕后调查这一问题。

罗姆尼顾问、前美国驻联合国常任代表John Bolton:“法轮功学员已经为此问题呼吁很久了,但由于信息不透明,(外界不知真相,)活摘器官当然是令人震惊的罪行,我们应该不停的向中共政府提出这个问题。可能美国国务院已经在幕后这么做了。”

博尔顿还表示,为捍卫美国的价值观,为保护无辜的中国公民,美国政府应该优先调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

罗姆尼顾问、前美国驻联合国常任代表John Bolton:“为了捍卫美国自己的价值观,为了保护无辜的中国公民,我们应该优先调查活摘器官的问题。”

博尔顿曾是布希政府中著名的强硬派人物,他从今年一月起开始强力支持罗姆尼。另一位总统竞选人金里奇曾表示,如果他当选,将任命博尔顿为国务卿。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