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莎拉波娃强势 小威首次止步首轮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星期二(5月29日)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2天,纳达尔在首轮男单顺利晋级,莎拉波娃也表现强势,以直落二击败罗马尼亚小将。坐拥13座大满贯冠军的小威廉姆斯却意外爆出冷门,生涯首度止步大满贯首轮。

男单首日,第二种子纳达尔仅丢五局,以6-2,6-2,6-1横扫意大利选手伯莱里(Bolelli)进入第二轮。朝生涯第7座法网冠军迈进。

女网方面,莎拉波娃首轮赛事就表现强势,只花48分钟就以2个6比0轻松淘汰罗马尼亚小将卡丹图(Alexandra Cadantu)。莎拉波娃目前世界排名第2,若能夺下首座法网金杯,将重回世界球后宝座,还能完成“全满贯”记录。下一轮莎拉波娃将与日本选手森田步美(Ayumi Morita)交手。

第五种子小威廉姆斯当天爆冷。首盘小威一举以6-4拿下,但第二盘进入抢七后,小威却一连失掉6分,换场时在场边忍不住流泪。但决胜盘仍失误连连,最终以6-4、6-7、3-6,被法国老将拉扎诺(Virginie Razzano)击败。这是她首次止步大满贯单打首轮。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