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对话旧金山联邦俱乐部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美国总统选举已进入初选阶段,民主、共和两党候选人在各州积极争取选票。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在旧金山做客联邦俱乐部(Commonwealth Club),纪念其在国会任职25周年。借此机会,她与俱乐部成员对话,表明民主党的观点,支持欧巴马竞选连任。

周二,在旧金山费尔蒙特饭店,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与联邦俱乐部(Commonwealth Club)主席、CEO格洛丽亚•达菲(Gloria Duffy)对话。超过一千名俱乐部成员和客人参加活动,并书面提问。

提问最多的是医疗保健立法问题。[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在 我们看来,医疗改革议案就在那儿,它是经济和医疗保健的支柱,它关乎每一个美国人。”

她说,现行的医疗体制不可持续,其支出是经济上承受不住的。[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 “所以,我们所做的很重要,就是减少赤字,降低医疗保健的成本,使之呈下降趋势。”

有人问,除了家庭影响,是什么使佩洛西效力国会25年,她究竟想要改变或成就什么?[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25年来,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 题,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没有一件事是一个人做的。”“包括成为一位女性国会发言人,什么都不能与此相比,那就是,25年来的每一天,走在国会的地板上,我都是代表着旧金山,代表着加州。”

对话结束后,佩洛西举行了简短的记者会。

有记者问对欧巴马选举前景的看法。[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我们只是在呼应他的讲话,而这些讲话所传达的信息是民主党必胜。”

记者提问:共和党说民主党创造就业机会是冒险,对这个问题怎么看?[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他们不相信创造就业机会的公共作用。纯净的空气,纯净水,食品安全,公共安全,公共教育,公共交通,公共住房,公共医疗,医疗保险,社会安全,他们不相信公共作用。他们笃信自己的认识,于是就反对。这对于儿童和其他生命是不利的,还有妇女。”

南希•佩洛西2002年11月当选国会多数党领袖,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担任此职的女性。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