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逐步停止长期失业救济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纽约时报》29日报导称,尽管美国国会同意把延长的失业救济延长到今年年底,但也开始停止长期的失业救济。数十万失业者将很快收到最后几张有效的失业救济支票。

联邦失业救济延长法案原规定,各州失业救济最多延长到99个星期,以帮助失业者度过难关。今年2月,国会将该项目延长到年底,但同时缩短失业救济延长的时间,并让各州更难以符合最高救济期限。随后,23个州的失业者失去了相当于5个月的失业救济。

到6月份,将又有7万人的失业救济比他们所预计的时间提前结束。今年以来被提前切断失业救济的人数已经接近50万。

据《纽约时报》报导,除了国会的行动之外,部分州也让失业人员更难以符合得到最初几个月救济的资格,而这几个月的失业救济金来自雇主。例如,在失业率为8.7%的佛罗里达州,政府缩短失业救济时期,也改变了申请程式,超过一半申请者现在都被拒绝。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