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杜威路博律师事务所申请破产保护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讯】由于身负巨额债务以及大量合伙人流失,曾经全美第一的律师事务所——杜威路博国际律师事务所在星期一(5月28日)晚,依据《破产法》第十一天,申请了破产保护。由于没有找到合伙人,杜威路博正在寻求清算业务的许可。

杜威路博国际律师事务所曾是律师行业精英俱乐部的正牌成员,人称“大律所”(Big Law)。去年,为了挖走竞争公司的金牌合伙人,杜威路博做出了长远的财务承诺。

然而,糟糕的财务业绩,使公司现金流出现危机。最终使它深陷在巨额债务以及大量合伙人流失的泥沼之中,不得不提出破产保护。

杜威路博在申请材料中写道,由于和其他律师事务所的协商失败,最终决定关闭事务所。他们将留下大约90名员工,帮助进行业务清算,预计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完成。

杜威路博列举的债务大约在1亿∼5亿美元。根据劳工部统计,在5月初,杜威路博已经开除了433名纽约员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