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淫贱不移:河南优秀党官奸百女(视频)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六一国际儿童节将临,内地爆出大批少女被一名淫官摧残惨案。中共河南省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被指以诱惑威吓等手段,强奸在校的未成年少女,官称受害者十余名,但当地受害家长们指,至少近百少女遭他摧残,年龄最小才11岁,且他非处女不要,施暴过程,即使女童撕心裂肺哭喊哀求,也不停手。

苹果日报/人民网消息,内地网络近日流传据称是受害少女家长们的血书,揭露这宗令人发指事件内幕。前日下午,永城市官方终于在官网发文证实事件,称“原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因涉嫌刑事犯罪,日前已被公安刑事拘留。经审讯,李涉嫌强奸未成年女性十余名”。

当局表示案件正在侦查中,进展情况将尽快对外公布。官方并无透露案件细节,但有内地记者引受害家长指,被李性侵强奸的少女可能高达近百人,仅从李办公室电脑查到受害者就有40多人。据指,李是本月8日晚7时,在永城市第三中学门口作案时,被公安现场抓获的。公安从他的办公室及私家车中查到大量安全套、润滑剂、壮阳药等;电脑中有大量黄色图片、幼女 QQ号、成人群、学生群等,另有一本50万元人民币存折;每个被他性侵的少女 QQ号,都注明孩子的生日等资料。

据指,李利用社会人员及一些在校生介绍,又通过网络 QQ等,用金钱引诱在校少女,谎称自己是税务局领导、单身,而且非处女不要。作案时开一辆黑色无牌私家车,将少女载到偏僻处在车上强暴,即使女童撕心裂肺哭叫,也不停止兽行,孩子血流不止,他还用手机拍下动作。另一少女哭着对他哀求:“我才13岁,叔叔求你别这样呀!”但他无动于衷。受害者年龄最小是11岁。

据悉,李新功现被关押在永城市看守所,公安同时抓获五名涉案疑犯。当地公安、市委办公室、宣传部等拒绝回应媒体采访。事件惹网民愤怒,纷纷留言要求追究永城市主要领导责任,并要求对李处以极刑、“千刀万剐”。

据了解,40多岁的李新功原籍河南夏邑,是中共永城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兼永城职业学院教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