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千人围攻镇政府 为死者讨公道(图/视频)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湖南籍务工人员杨志因向老板讨要工资被老版打死后,家属就赔偿等事宜要求调解,未达成一致,多次协商未果后,死者家属及打工者聚集在仙降街道办事处,要求政府部门严惩凶手。部分聚集人员冲击街道办公大院,造成办公楼部分窗户玻璃、掀翻了大院内的汽车,一些车辆还被烧毁。当地派出大批警力维安,据现场网友表示,抗议的人们同警方发生了一些肢体冲突。图片和视频在微博上传出后,被快速转载。

当地网友在网络上直播今天发生的情况,据知情者表示,事件起因是,5月12日晚,湖南籍务工人员杨志(男,20岁)因向老板(徐启寅男,39岁)讨要工资1070元,老板不给,便发生打斗当场被老板用铁棍打死,脑浆被处打出,杨志头部重伤。脑浆流出,送医院路上死亡。

犯罪嫌疑人徐启寅已于5月14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5月15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5月26日,受害人杨志在瑞安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5月27日,仙降街道召集死者家属就杨志伤亡赔偿等事宜进行调解,未达成一致,并商定5月28日上午死者家属派5名代表到仙降街道办事处继续协商。

5月28日上午,在多次协商未果后,为了给他讨回公道而爆发了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截至发稿时止,当地政府尚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网上疯传 网友抱不平

图片和视频在微博上传出后,被快速转载,“瑞安”搜索和新浪出现170万余条信息。

网友直谅学问说:“不平则鸣。”

茁壮成长表示:事情非要闹到不可收拾,才能引起了瑞安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为老百姓办事,早干嘛去了!

龙行四海:那么多人喊打得好~ 可见平时在百姓心目中的印象了•••••••••

寒:过瘾呀,政府得重视,改革,真正的改善百姓的生活及公平公正,廉洁的办公态度,百姓是迟早会觉醒的,真正的民主希望能快点来!改革开放一来,先富起来的当官的,以及裙带关系的。也差不多要收敛了,像这类的事情发生的原因,在祖国的大地,哪个边边角角没有!

大浪淘沙:不为钱就是为保护黑势力。

以一持万:又是一起群体事件,表现出社会不稳定隐患,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农民工呢?社会需要摆脱焦虑情绪。

网友贤良方正表示:迟早会发生大事件!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