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额维稳费到哪里去了?!(视频)

【新唐人2012年5月27日讯】常有良知领导向访民透露,每年两会期间财政部给每位访民的拨款是5万元,重大会议像奥运、60年大庆、17大都是10万元,可这些钱没到访民的手中。

残疾冤民林旭光说:“福州当权者不讲法律,打、砸、抢造就了成千上万的冤民,也没听说过哪位冤民拿到救济金,可我的祖房四次被当局掠夺,财数屡次被洗劫一空,状告无门,也没给我一分钱救济,也不跟你解决,有时还洗劫我的财产,拒不归还。当局在我的住处附近安装摄像头,还指派黑社会、黑保安人员跟踪我,纵容犯罪集团的为非作歹。

临时工保安人员监视残疾冤民林旭光的聊天视频:

林旭光问:“一天挣多少钱。”
黑保安笑着回答:“挣工资呀,挣工资呀!”
林旭光很质疑问:“挣工资吗?有没有奖金、加班费,加班费都不会拿?”
黑保安不好意着笑:“呵呵…没有,没有!”
林旭光说:“他们像畜生一样,他挣大钱,你挣工资” 。
黑保安叹气地回答:“没法子,挣工资没法子”。
林旭光再问另一个黑保安:“加班费都没有吗?一点点加班费都没有!”
又一个黑保安带得怨气的笑:“哪里拿!当班,当班的工资呀!!哪里拿加班费呢!!!”
林旭光对保安们说:“你老板挣死了,你老板一天要挣多少钱,一天十几个人算,一个一百元,一天挣一千多,挣这个钱是没良心的,一点良心都没有,人家房子拆了,东西被抢了,还要被你们这里看看,哪里看一下….。

在我村里面监视我(杨增标、石国昌等几个村民)的比你还好,一天一百元,有时是二百,弄得村里的工资有时发放不起来,有的人正在埋怨。

保安无赖得笑着打个手示:“我们一个人的一天工资只有40元”。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