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母亲做好事 爱心园游会登场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讯】(中央社台中26日电)“为母亲做件好事”爱心园游会今天在台中市登场,主办活动的立委卢秀燕表示,感谢包括演艺人员在内的各界人士共襄盛举,捐出物品供义卖,义卖所得将全数捐给各弱势团体。

立委卢秀燕服务处一年一度“为母亲做件好事”爱心园游会,到今年已连续举办11年,上午在国立自然科学博物馆登场,会中表扬103位模范妈妈及230名入围我爱妈妈绘画比赛的小朋友。

园游会中还举办义卖活动,主办单位表示,提供义卖品的当红艺人如罗志祥、贺军翔、梁静茹、炎亚纶、杨宗纬、林宥嘉、张芸京、温昇豪、李沛旭、蔡淑臻、谢丽金、SIGMA等人,提供本人使用的的衣物、签名CD等义卖,另外郭泓志、王建民、陈伟殷、林哲瑄等球星也提供签名球做为爱心义卖。

除了明星及球星们的义举,卢秀燕本人捐出一张美国职棒大联盟2011全明星赛总教练专属纪念座椅义卖,卢秀燕说,这个职棒纪念椅全台限量仅12张,十分珍贵。

会中还表扬了103位模范妈妈,年纪最长的是102岁的金贷蔚,虽然已是人瑞级,金贷蔚还可以自己步上舞台接受表扬,讲话也中气十足,她表示,保持快乐的心,每天过得愉快,是她长寿的秘诀。

卢秀燕指出,每年邀集上百社团共同举办爱心园游会及表扬模范母亲、我爱妈妈绘画比赛系列活动,希望能在不花费任何费用物尽其用,以二手义卖方式募集乐捐,10年来已累积募集了约近新台币400万元善款,并以各参加单位名义捐献给包括伊甸基金会、十方启能中心等弱势团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