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讯】5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1.欧元区PMI急坠至45.9

欧元区5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4月份的46.7,下滑至45.9,创下2009年7月以来,PMI指数下滑速度最快的1个月,低于市场预期,显示欧元区私人部门经济活动不振。

2.美企业设备需求 连降两个月

美国商务部公布4月耐久财订单,同比增长0.2%,符合市场预期,另外,扣除飞机项目等非军事用品、电脑、机械和其他资本设备订单,则是出现连续第2个月滑降,显示美国企业投资活动已经趋缓。

3. 日4月核心消费者物价 高于预期

日本统计局公布4月消费者物价同比增加0.2%,显示日本物价下跌几年后,有可能开始反弹,不过距离日本中央银行(Bank of Japan)所设定的1%通货膨胀率目标仍有一段距离。

4.VeriFone财测低于预期

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开发商VeriFone Systems发布上季财报,营收为4.72亿美元,同比增长61.4%,每股获利为64美分,优于市场预期,不过公司对于这一季财务预测不如市场预期,每股获利介于68到70美分,低于分析师预估中值70美分,营收预期介于 4.95到5亿美元,不如市场预期的5.02亿美元。

5.丰田:新兴市场年销目标100万辆

日商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表示,丰田打算3年后达到新兴市场小型车年销售量100万辆的目标,并且计划在当地采购100%零件,以及生产油电混合车系统零件。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